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怎麼樣的作文才真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樣的作文才真實?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表妹寫一篇關於新衣服遇到的倒霉事時,就拿着那不及格的作文本哭着跑來找我,她寫的是她穿新衣服回學校時,同桌不小心把圓珠筆的筆水粘到她的新衣服上.我看了看,沒什麼不對嘛,寫得很具體呀.再看一看老師的評語:沒新意!咦,奇怪啦,表妹懂得在生活中找素材,寫得不錯,應該不用不及格呀! 

  "妹妹,告訴姐姐,你們班有哪些文章寫得好的?” 

  "姐姐,有兩篇得分很高呢!” 

  "那寫了什麼呀?” 

  "有一篇是寫在送老奶奶過馬路時,老奶奶吐了,吐到了她的新衣服上;還有一篇是寫他在坐公共汽車時捉小偷,小偷把他的新衣服撕破了.” 

  "其實你比他們寫得好,他們的文章不真實,你想想,那有老奶奶專向人家的新衣服吐東西.哪有小偷專撕人家的新衣服?” 

  "可是老師說他們寫得好嘛!” 

  看著錶妹委屈的樣子,我納悶了…… 

  其實好作文就得用心去寫.其實往往大家認為它"不真實” 可能它是最真實的……

您正在瀏覽: 怎麼樣的作文才真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樣的作文才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