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鄉的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淚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春雨,纏纏綿綿;家鄉的明月,圓潤晶瑩;家鄉的瑞雪,潔白無暇……

  家鄉在我這個幼小的心靈中留下了深深的痕印,讓我在那廣闊的赤縣神州上奔跑,那家鄉的土地上的愛成了我摔倒後站起的動力。家鄉讓我銘記於心的是家鄉的淚那五彩的愛意。

  家鄉的淚,是思念的淚,沒有這淚,何來《鄉愁》之苦?家鄉的思念呀,是離別時的聲聲叮囑,是重逢時的滾滾淚珠——思念友人,思念故土。

  家鄉的淚,是幸福的淚,沒有這淚,何來生命的亮點?激動呀,是深受關愛后的感激涕零,是比賽成功后的感慨萬千。激動的淚,是自豪的淚——讓這淚珠放大那五光十色的亮點。

  家鄉的淚,是離別的淚,是離別時的淚,人身苦短親人離去,陰陽相隔,發出痛苦的“小溪”。那淚流進腦海,刻下永遠的記憶,讓生命活更有價值,活在別人的芳心中——朵朵花兒熏陶你。

  家鄉的淚,流入大田,流入大海,滴在故鄉的“中山橋”上,滴在黃水上漂浮的羊皮筏子上,與大自然融為一體。家鄉的淚,流在歡快的記憶中;家鄉的淚,流在成功的時刻,讓那激動的大海,從心中迸發;家鄉的淚,留在親人的棺木中,願他的心永念親人……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