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她悄無聲息地來了,邁着輕盈的步伐,隨着那翩翩飛舞的蝶兒,隨着那每一絲的飛絮。 

  ——題記 

  早晨,騎自行車去學校,猛然一抬頭便瞧見那已冒出綠芽的柳條,在風中輕搖着那婀娜的身姿,而那裝點着柳條的新芽被盪過來,盪過去,煞是可愛,也就是在同一時刻我意識到春天來了,心情不覺輕鬆了許多,渾身上下充滿了火力。來到學校,發現花園內已是綠油油的一片,小小的三葉草也挺直了腰桿,立在園中,我想它們定的被春姑娘喚醒,在伸懶腰時一不小心便頂破土層鑽出來了吧!此時此刻,它們定是在大口大口呼吸着新鮮的空氣,享受着那溫和的陽光,被囚禁了一個漫長的冬季,想必是悶壞了!輕輕撥弄小草,邊前俯后傾,它是在哈哈大笑吧!笑着迎接春的到來。也就在轉身離開的那一瞬間,餘光落在那幾棵剛載的丁香樹上,發現已張出了很多小小的蓓蕾,這一個個小小的蓓蕾應是蘊藏着一個個小小的充滿着活力的生命,我想不久,校園內便會滿園飄香了,這大概是春將一路採擷的芬芳藏於其中了,準備了一份小小的驚喜。 

  哦!那麼就把“所有的花,交給蝴蝶去數。所有的蕊,交給蜜蜂去編製。所有的樹,交給風去縱寵。”

您正在瀏覽: 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