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生命中的一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命中的一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命中的一樣 

嘩……波濤的洪水,好想要吞噬整個世界。整個世間萬物在這時好像都消失似的,我必須要留下我人生中最重要的無樣:1我要留下父親,2我要留下母親,3我要留下家,4我要留下快樂,5我要留下友情。 

如果讓我劃去一樣,我舉棋不定,畢竟五樣都是我最重要的,但如果必須劃去,我先要劃去快樂,在劃去快樂的一瞬間,我的人生就已經陷入了僵局。也就意味着我我人生只能在黑暗中度過,用不復回。 

如果再劃去一樣,我只能犧牲我過年的友情了,但又想朋友在一起時的快樂,所有的快樂與痛苦都是和朋友度過的,開心是她們和我分擔快樂,傷心是他們安慰我,遇到困難是他們鼓勵我,為我加油,我們一起度過了16個春夏秋冬,現在就要永別了我的心好想死掉了一樣不在想以前一樣熱血沸騰,但我別無選擇。 

如果再劃去一樣,我沉思了好久,不好洪水馬上要吞噬我了,我必須馬上作出決定,我決定留下家劃去母親,在劃去母親的一瞬間,我的心想劍穿過一樣流出了我身體的一部分血 

如果再劃去一樣我決定劃去父親,以為我不想讓父親自己孤獨的留在這個世界上,在劃去父親的一瞬間我的血就已經全部流幹了。在我劃去以上四樣是我的心都在一滴一滴的流血,直到把握身體的血全部流干。 

劃去了以上四樣我只剩下了家,雖然只剩了家,雖然只有一棟房子而已,但那裡有着我們一家人的回憶,有這一家人的快樂,一家人的影子,,我寧願我什麼都沒有,只留下在我腦海里最美好的一片回憶。 

有一種快樂叫做回憶。 

我留下了生命中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生命中的一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命中的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