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品味書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書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長大時候的我,又多了一份成熟,少了一份幼稚。我登在高峰上,回首往事,記憶的浮雕刻出了以往的事……

  雨水洗凈了天空的那一絲灰塵,朵朵花兒開朗地笑着。只聽一陣喧嘩聲迎面而來,我才從床上晃過神來,急切地衝出房門。原來今天是我的生日!我笑呵呵地接過朋友的禮物,讓我奇怪的是每件禮物都是一本書。我見書的第一眼,從此就愛上了書籍。它穿透了友誼的真情,它飆出了情感的溝通。

  自是小時候,在陽光溫和地撫摸下,媽媽總會在窗檯前閱讀書籍,品味書茶,濃濃情意飄蕩四處。夕陽淡淡顏色,覆蓋在媽媽的臉頰上,仍專心致志地旅遊書海。同是一路人,我喜歡在樓閣細細地品茶,細細地品味書韻。每讀上一本書,我就像一隻對食永遠不滿足的小蟲,努力地啃,努力地啃……尤其是別人在吃飯,我已看書廢寢忘食了。經常用別人吃飯的時間,始於閱讀書籍。

  我家門前的棵棵竹子挺拔而堅韌,似乎是書滋潤了它的生長,長得如此高俊瀟洒。我不得不佩服它不屈服的精神。我迫不及待地奔跑過去,拿起手中的書細細品讀,我也希望有書中的韻味,有冰心奶奶“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的高層味道。

  小時候,我剛剛接觸書籍,就有一種割捨不去的愛戀。長大了,我細細地發現我已離不開書籍的灌輸,每時每刻,渴望擁有夢的書韻!

  北京石景山區漣源八中初一:吳鴻雁

您正在瀏覽: 品味書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書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