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慢慢紀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慢慢紀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風吹過的季節,是一種淡淡的情愫,靜靜的成長曆程中,吹綠了柳樹,吹開了花朵,也將心事吹重,所以不得不迴轉身,數一數曾經遺落的一季風塵。 

  時光若水,點滴都是成長的痕迹,時間就像刀子一樣削去我們的稜角,我們不得不承認越來越平凡,越來越認命,那也叫做成長。 

  成長是一首流動的歌。 

  每個人都在反覆吟唱它,也許每個人都盼望着快點成長,可是轉眼間就開始留念從前的時光。這是屬於成長的痕迹,在歲月的洗滌中,曾經說過的誓言,像枯乾后的雛菊,曾經狂熱的夢想,隨着日曆翻去,曾經的聖誕卡,字跡撲朔迷離,曾經的舊照片,笑容卻依然清晰。這些年來,成長一直在改變我們自己,時間拿走了許多舊東西,同時也帶來了一些新東西,我們不得不說時間是位魔術師。在成長的道路上會改變一些小小的東西,然而在我的心路歷程中,有些事,某個人,會永遠的定格在歲月的年輪里。在某一天,在我開啟那扇窗后,發現經過時間的沉澱,它們都變成了一雙雙純如當初的眼睛。斑駁的記憶,它們不會隨着歲月的消失而變得迷離,我想它們會在歲月的格子里找到自己的家。 

  記憶就如節節倒退的列車。當我們都在忙碌於各自的生活中,卻依然會有從今的記憶伴隨着我們。只是,殘酷的現實從來不會給我們這些如果的事,即使我們被現實傷的千瘡百孔,卻依舊要手無寸鐵的去接受,微笑堅強去面對。所以我們都要堅強的去適應生活,面對現實,如果的事,只存在與我們的幻想中。 

  青春蔥蘢的歲月里,向來不缺故事,年輕的孩子們,總是耽於幻想,沉迷一切美麗和虛幻的事物,而愛情,如歲月長衫上的花邊,要一朵一朵地開過了,才能見證現世的靜好。年少的時候,我們都乘着夢想的翅膀,想要飛到對方的彼岸。那裡,有誰的春光明媚,誰的蕩氣迴腸,彼時雨中少年,彼時幸福像花兒一樣。 

  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抬起頭透過院子里那棵大楊樹的葉子看天空,看陽光一點一點地蘇醒,一點一點進駐我的世界,然後穿透葉子,到達地面,在青石板上慢慢爬行的時候,我會以淡淡的微笑,來慢慢紀念。

您正在瀏覽: 慢慢紀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慢慢紀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