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逆風后的飛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風后的飛翔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海沒有礁石,難以激起浪花。人生沒有歷練,難以成功逆風飛翔。

  ——題記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生活中挫折是必不可少的。縱觀歷史,司馬遷在被處以宮刑后,他並沒有向命運屈服,而是發奮苦讀,猶如一朵佇立在寒風中的梅花,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他寫出了一部巨作---《史記》,向人們展示着他走過的艱辛歷程。不正是成為我們逆風飛翔的一個典範嗎?

  俯首看今朝,有多少人正是從艱難中,百鍊成鋼,最終得以逆風飛翔!

  正如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一的劉偉,一個不幸就失去臂膀的殘疾人,但是他卻從不向命運低頭,不在乎他人的異樣眼光,憑着自己的努力,贏得了全國殘疾人游泳錦標會的兩枚金牌。還記得他說的那句話”我的人生只有兩條路,要麼趕緊死,要麼精彩的活着。“他做到了,在《中國達人秀》的舞台上,他用自己獨創的腳趾彈奏法演奏了世界名曲----《夢中的婚禮》。一曲終了,獲得全場最熱烈的掌聲。不止這樣,他在22歲時登上了維也納金色大廳舞台,向全世界演繹了一個中國男孩的逆風飛翔!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從苦寒來。“張海迪雖然殘疾,但卻身殘志堅,在輪椅上向我們譜寫了生命的讚歌,保爾柯察金也是在一次次的挫折中得以歷練,最終才造就了他那鋼鐵般的意志,還有那讓人心疼的孟佩傑,雖然命運對她很殘酷,但她卻能笑對人生,最終得以逆風飛翔!

  生活多變,挫折不斷。只有在一次次的挫折中得以歷練,最後才能成功逆風飛翔!

 初三:考試成功

您正在瀏覽: 逆風后的飛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風后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