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進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進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類的進步,社會的發展。一切都想預期的那樣“美好”。繁華街道給人一種厭倦的氣息,難聞的汽車尾氣、嘈雜的人聲連夜晚都不安靜。社會好像在一個裝有24寸音響的牢籠中生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安靜。我不敢去奢望,只能在夢中回憶美好時光。

  推開長滿回憶的大門,讓微風輕輕地拂過我的臉龐,張開手臂一切都是那麼和諧。我好好聞聞泥土的氣息,呼吸一口沒有汽車尾氣的空氣。走在沾着露水的青草上,冰涼清爽,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坐在柳蔭下,眯着眼睛,風一吹,柳條就掃過我的肩。湖面上偶爾蜻蜓在上嬉戲、大鬧,湖裡的魚也跳出來好像對你說:你好。蜜蜂也不忘工作,東奔西跑的不停。

  我還是走出了回憶,生活在現實里,在這個“進步”的社會—黑色的城市。

  黑龍江哈爾濱通河縣第三中學初三:羽佳

您正在瀏覽: 進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