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位農民的日記本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農民的日記本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袁隆平的雜交水稻技術發明了,自從我田引進了雜交水稻技術,看着田地里,碩大飽滿的顆粒在迎風飄舞,高大挺拔的麥稈在那兒抵着大風大雨,今年准又是豐收年了。我們農民的勞動終於有了傑出的回報。這項發明引起了各國的關注,我們的雜交水稻也被引進各國的農田,袁隆平的發明,為世界糧食短缺做出了重要貢獻。 

1998年 某月某日 

  這幾天,長江發生了特大洪水,滔滔的洪水邁過了我的農田,眼看着糧食就要收成了,真是可惜啊,我拼了條老命才把家裡的財產帶了出來,好在中國政府發展迅速,調動了許多救援人員,才把困在房子里的孩子救了出來,聽說許多老鄉也被救了出來。還好,傷亡人數不多,比54年的少了許多。中國發展就是迅速,但是也別忘記了保護好我們的環境。 

2001年7月某日 

  聽村裡的人說,咱國家申奧成功了。村裡狂歡了幾天,到處放着鞭炮,打起了鑼鼓,村長還特地買了一台電視放在平日開會的會場上,播放着申奧成功的一幅幅畫面,許多人都圍在那兒觀看,看着全國人民都那麼高興,我的心也不免歡欣起來,看着祖國一天一天迅速的發展,作為中華的子女,實在應該感到高興。 

2008年某月某日 

  奧運會真的在北京召開了,滿中國人都散發著豪放的情懷,家裡的電視天天播放着奧運會的場景,看着中國運動選手在自己國家的領土上拿到獎盃,那是一種驕傲,自豪。中國選手們也不甘示弱,一個一個金獎,一次一次的國歌,看着國旗徐徐升起,中國的體育事業在整個發展上也是不認輸的,中國的體育運動健兒也贏得了外國人民的讚賞。 

2015年某月某日 

  去年的蟲災嚴重影響了糧食的生產,今年,國家給了我們更多機械化的農用工具,節省了我們的勞動力。為了針對去年的災害,一位科學家又研製出一種防蟲無害農藥,和袁隆平一樣,受到了全球的認可,各國紛紛引進這些農藥,包括一些非常發達的國家,這項發明同樣得到了很大的關注。中國在農業發展方面又邁出了可貴的一步。 

2025年某月某日 

  國家為了防止洪水災害,即加強了對環境保護的管理,也研製出一種大壩。可是,又有一些不法的工廠和黃河一樣建水電廠,多數都沒建成。可不是,今年又發生了一個特大洪水,由於國家的發明和建設,大壩防止了洪水的蔓延,幸好沒有對農田造成的危害。聽說中國快步入發達國家了,全國人民都在做着準備,努力着。 

2031年2月某日 

  今年,是我們國家的特大歡喜年,全國各地都在慶祝着中國進入發達國家,鞭炮噼里啪啦地響着,眼看着春節的來臨,再加上這一個特大喜訊,節日的氣氛更加充實,春節里洋溢着種種喜洋洋的氣氛,中國人熱鬧着,外國人也颳起了一股流行風,不光是中國人過節,外國人也湊起熱鬧起來了。還記得以前嗎?多少中國人感嘆,中國人不過自己的節日,過起了洋節。如今的歐洲,也打起了五花八門的鞭炮,颳起了字體優美的對聯,掛起了七彩的燈籠。好一幅喜洋洋的氣氛,吃團圓飯,登門拜訪,派紅包成了當年中國人對聖誕節的那一種瘋狂的熱情。越來越多的國家開始關注中國的節日習俗。中國人民終於得到了世界的認可,中國人民終於可以抬起頭來了! 

尾音: 

  中國,飛黃騰達的一天終於來臨了,作為中華人民,沒有人不知道,沒有每一位一位人的付出,這一天,永遠是個夢,這個夢,終於實現了…...

您正在瀏覽: 一位農民的日記本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農民的日記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