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聞得到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聞得到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聞得到雲的味道嗎?對着天空的方向猛地吸氣你就會聞見。它清新,單純,絕對沒有任何的雜質,是一種集中散落的柔軟。

  你聞得到風的味道嗎?打開窗戶,逆着風聞聞看!簡單和涼爽的清香,有時夾雜了泥土味,有時滿是花香。連靈魂都會忍不住,和它輕輕起舞!

  你聞得到陽光的味道嗎?不妨在一個靜謐的中午,坐在樹下細細品位。那是一種讓人最最舒適的香味。有點懷舊的甜,還有溫暖和寧靜結合的快樂。

  你聞得到春天的味道嗎?在春天的早晨,鳥開始歌唱的時候香味最美了。芽尖的嫩味,清晰的鮮味,多美的一個早晨!

  你聞得到夏天的味道嗎?夏夜,一種濃郁的味道就會溢滿每一個角落。似乎有河水的涼爽,螢火蟲的寧靜,糖果的水果香,蟬的焦躁……

  你聞得到秋天的味道嗎?請你到田野去,看看那些滾滾的麥浪,紅色的山岡,清澀的果子。聞到了吧?更加寧靜濃郁的味道。和陽光的味道混合在一起,簡直就是絕美。

  你聞得到冬天的味道嗎?那是一種特別特別乾淨,讓你放心不停聞的味道。好象是白糖水的甜,是冰塊的潔凈。是啊,冬天的雪本來就有水的所有特點。

  你聞得到水的味道嗎?用你的手就可以聞到的。把手放進水中,一股空靈飄忽的清味就會撲鼻而來。很快活吧?

  你聞得到語文書的味道嗎?把語文書湊近來聞便可。清晰的書香味,語文老師的語言味,茶香味,油墨味混合在一起。怎麼樣?想起你的語文課了嗎?

  你聞得到黑鍋的味道嗎?先告訴你,我說的黑鍋味可不是單純的油的味道。而是爸爸,媽媽用愛烹調后留下的幸福味道。記得要微笑着去品味哦!

  你聞得到你自己的味道嗎?應該會很熟悉吧?你的枕頭,你的衣服,你的照片;你的同學,親人,朋友的心裡一定都保存有你最獨特的味道。

  你聞得到心情的味道嗎?或是刨冰的清新,或是冰激凌的快樂,或是橘子的懷舊,或是火柴的悲傷。或是用眼睛去聞,或是用鼻子,嘴巴,手去聞,應該都會聞得見心情吧?那麼請你聞一聞我現在的心情是怎麼樣的呢?

  ……

  嘿!我說了那麼多,你都聞得到嗎?

您正在瀏覽: 你聞得到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聞得到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