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的田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田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夢中的田野,是浪漫和自由。

  於是好想,能坐着硬座,去探訪那美麗的村莊。我喜歡硬座的感覺,在大大的窗戶和擁擠的人群中穿梭於曠野和田間,從繁華走向一場寂靜。那時你便會不奢望太多的人,平淡,幸福,安靜足矣。

  有誰曾見過風?你?我?當你欣賞着金黃的稻穀與微風一起舞蹈,轉身,再回頭,池塘邊擺動的柳條便是風兒走過的一番美景!不經意見抬頭,望見遠處一大片應接不暇的陽光在田埂上玩耍的孩子,那時,風,就在你的心中!你會發現,風兒走過的地方都充滿着歡樂!

  “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閃”昏黃的山坡,采一朵野菊,去體會一下自然的美,昏黃的美。一直以來都喜歡昏黃,蒙朦朧朧,像在雲中飄一樣。八月,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桂花香,夾雜着成熟的稻穀香味,那便是人世間最藝人的香氣!小院中,老奶奶正在忙着梳洗滿頭的銀髮,讓你感覺到身們是永恆的美。“梳洗罷,獨倚望江樓”,她倚在門口,眼光伸向遠方……陽光下出現了一個蹣跚的身影,越來越近。“老頭子,回來拉!”老奶奶的臉上又蕩漾着幸福的笑容。當你置身於這一幅美麗的畫卷時,你便會懂得體會大什麼是守侯!

  當我還是個孩子時,就想和朋友體味一下在鄉村小道旁的法國梧桐上玩耍的快樂。你可以想象,泥土路的兩旁,栽滿充滿藝術氣息法國梧桐,一直延伸帶遠方。我一直認為梧桐不應被禁錮在沉悶,壓抑的城市,讓人感到它們好可憐。我想,把它栽到鄉村,讓它重新回到自然,白天有陽光小草的陪伴,晚上又有漫、滿天的星辰相隨,多麼安逸。而不是喧囂的餓車水馬龍,燈紅酒綠,困蕘着它們。

  喜歡楓葉一樣的梧桐葉,沒有理由,只是發自內心的喜歡。

  耳邊迴響着悠揚的梧桐雨,“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它讓我的回憶又停在了兒時的歡樂!

  我夢中的鄉村!

  一個黑色的笑靨灑向空中,一串目光付與流雲,某日我赫然羽化成蠶,未及吐絲,心以陷思念之繭!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田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