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中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的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驕陽不知被誰掛在了蔚藍的空中,輕風悄然拂過了鮮艷的花朵。這是夏日最美麗的童話。

  我簇擁在百花叢中,花兒泛着淡淡的清香,一米米陽光照在我的頭上,遺失了我的煩惱。

  身旁,一隻純白色的小貓扑打着乾淨的絨毛,享受夏季的小幸福。

  我抬頭仰望着天空,朵朵白雲浮在上面,像是甜滋滋地棉花糖。

  這唯美的天空能停留多久?秋,應馬上映入我們眼帘了吧?夏未央,彩花世界的燭燈快要熄滅了,意味着迎接下次的燃燒。我們又要忘記這一段樂章了……

  我的目光落在了左手的銀表上,抽出調動時間的鈕針,時間就這樣停了下來,夏季已被我封鎖,十點十分,我與夏的約定……

  剎然。暖光、芬芳、晴空、白貓,醉夢零碎了。夏,你是否被流逝?

  眼前模糊的亮了,我睜開眼,發現自己正半癱在教室的課桌上,周圍仍是那熟悉的面龐,難道是一場夢》

  此時窗外正是秋風蕭瑟,我的心彷徨這時間的軌道,尋找着盛夏列車的蹤跡。我愣了一下,那左手的銀表竟停在十點十分上……

  在夢中還是在生活中,總之,在不覺中,我學會了換季。

您正在瀏覽: 夢中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