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似水年華(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似水年華(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中午,太陽高照。吃罷飯後,我匆匆忙忙地收拾完東西,去上英語輔導班。臨走時,媽媽一再的囑咐,讓我的心情很煩躁。我不知道現在的家長怎麼都變成了這個樣子。

  路上,我碰見了幾個同學,我們一問,原來都去學校的英語輔導班上課。我吃了一驚,怎麼這麼多人啊!都是我們這一年級的。

  “夏雪!等我一下!”蕭雨一路小跑過來。我站在原地,等她。

  “唉,今天熱死人了。對了,夏雪,你真的還沒有複習呢?”我從蕭雨的眼神中,看出一種對我的極其不信任。我漫不經心的回到:“真的,怎麼,你也開始懷疑我了?”蕭雨聽了這話,也沒再吭聲。我們倆慢慢地走着,剛剛下過雨的土地還是很濕潤的,偶爾一陣風吹來,很涼爽,蕭雨不知不覺的嘆了一口氣,空氣中散發出一種緊張的氣氛。我知道蕭雨嘆氣的原因,如果是我的話,我也會嘆氣。

  學校到了,我瞅了一眼蕭雨。她的表情告訴我,她很不願意進去。真不愧是我的知心朋友!

  說到蕭雨,我得提一提:她和我是最好的朋友,我們什麼話都說,但是在學習上又是競爭對手。她家人對於她的學習很在乎。在我們班同學看來,蕭雨永遠是沉默寡言,永遠是那種特別憂傷的那種。但是,在我和她的交往中,她的性格異活潑,可能是學習的壓力造成的吧。

  到了英語班,我們幾乎整個班級里的學生都到了。我們並不是像往常那樣的說說笑笑,就連最愛說話的葉然也不吭不響的埋頭做題。說是英語輔導班,不如說是寫英語輔導資料。我和蕭雨到了班裡,放下書包,就開始自己找題做了,幾乎我們在英語班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這樣過過來的。

  英語輔導班上,只有教我們學英語的老師在上面悠閑的看報紙,時不時的還哼幾支小曲兒。我們只能把這小曲兒都當作是我們學習之餘的調節品。我回頭看了看蕭雨,她始終是埋頭做在那裡,班裡的空氣緊張的令人窒息。我呼吸一下,彷彿所有的人都能聽見,所以,我只有小聲的呼吸。唉,真的希望這的英語課早點結束。

  終於在黃昏的時候,英語老師說可以下課了,我們飛一般地跑出教室,拚命的呼吸着外面的新鮮空氣。我和蕭雨也不例外。

  在夕陽西下的黃昏中,兩個女孩兒,斜斜的影子拉下來,手拉手,訴說著來自考試的煩惱。

  PS:呵呵,又寫了(2),大家支持一下!

您正在瀏覽: 似水年華(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似水年華(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