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的盡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盡頭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的生命到了盡頭,真正傷心的是關心自己的人們。

  ——題記

  在8月19日那一天,我爺爺走了,他沒有對我說一句話,在誰也沒有預料之中就走了。但是他走時好安詳,就像睡著了式的。我們每一個人都哭了,好傷心。爺爺就躺在那裡,就像是還在我們身邊,可是我怎麼叫爺爺他也不理我。

  我的腦海之中爺爺的一幕一幕都在回放着,讓我對爺爺的思念更加深了。每當我想到爺爺時淚水就會流下來。也許爺爺對於生命有更多的留戀,可是當他走了之後最痛苦的還是我們!

  每一個人的生命到了盡頭時,自己的親人,朋友,所有愛自己的人都會很傷心。也許自己不知道但是自己走了,還會有人被自己更加傷心,當那時死亡就不只是對於自己的解脫,而是對於愛自己的人的一種罪過。讓愛自己的人傷心,也許不是自己想要看到的,可是每一個都要為了愛自己的人努力的活下去。

  我愛爺爺。我知道他並不想讓我們傷心,可是可惡的病魔卻無情的奪走了他的生命,他捨不得我們,捨不得生命。

  爺爺的一生經歷了太多的事。他的文筆很好。他總是用他的文筆寫出他的心聲,寫出他的快樂,傷心……爺爺還很會畫畫他畫的話淋漓盡致,他的那本畫冊是他幾十年的心血,每當家裡來人時他就會拿出來給大家看,那是他一生的驕傲。

  爺爺走了,他那光芒萬丈的一生就這樣結束了!他什麼也沒有留下,什麼也沒有帶走。他一生就這樣結束了,他不想走,可是病魔已把他折磨得一無所剩了。

  當愛一個人,他走了就如同向自己心中刺了一把尖刀。不要讓愛自己的人傷心,也不要讓愛自己的人傷心。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盡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盡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