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時,我也想還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我也想還原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我也想還原

  一個人,一個角落,抬起頭,看窗外那片天空,靜靜地遐思。

  她們說,堅強的人不會掉淚。

  於是,便戴上了那張久違的面具,走在陌生的街頭,像小丑一般,被命運的大舞台所擺布。無法理解小丑背後隱藏的傷痛,便一直以為小丑都是開朗,樂觀的代表,它所展示的一面必定如此,小丑也被這所謂的以為麻痹。也許是等待太久,理解自己的人太少,它漸漸麻木,漸漸適應這張面具,不再恐懼,不再揭下。而我,似乎也不確定地快忘了自己曾經的模樣,迷失了那最初的純真,也許是不小心把自己丟在某個不知名的角落,靜靜等待被拾起。

  好喜歡喜劇收場的結局,不管過程如何心酸與不容易。或許是太早看到了這個社會的醜惡,太早有些同齡人不該有的思想,終於,純真與簡單已離我遠去,承載我那懵懂而無知的歲月,滄桑的流年已再現輪迴的大門,一切,無能為力!流水賬似的日記,不再出現,那淺淺藍痕的日記本里,有誰也看不懂的語句。有時會躲在無人孤寂的地方,細數哀傷,不知不覺眼淚奪出眼眶,只是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突然覺得自己承受太多,只是恨沒人理解的痛苦,太早的讓簡單不親臨我,太早的讓陪在床頭的不再是巧克力,薯片,可樂,而是一副白色的耳機。

  渴望,她們能讀懂我,渴望,她們說,別裝了,我知道,你並不堅強,並不快樂。可是,當希望越來越看不清楚,我曾經試圖伸手觸摸,卻發現,早已遙不可及。於是,被迫一個人面對所有;於是便只有讓自己強大,才能保護得自己很好;於是,便殺了那個懦弱的自己,因為她根本不需要存在;於是,便一個人堅強,一個人撐起那倒塌的世界,告訴自己:不可以脆弱,奮進!

  拚命地逃避,拚命地促使自己堅強,她們以為我刀槍不入,百毒不侵,她們以為我很堅強,無法擊敗。我只是淡淡的笑了笑,含淚,轉身,走過她們身旁。可又有誰知道,這堅強的背後無數的軟弱,無數次的跌倒與爬起,無數次的假裝,無數個夜晚,躲在被子里痛哭。可是生活沒有因為我的哭聲而改變,時間沒有因為我的哭聲而凝固。當新的一天來臨,當新的日出升起,我變得無所畏懼。

  其實我也想軟弱,其實我也想告訴別人,我所承受的壓力,我也想像其他人一樣,不為小事所焦慮,不為一些事情所敏感。好想去遊樂園,看摩天輪的轉動,那是美麗的守望,好想去玩旋轉木馬,好想沒心沒肺地大笑,不顧形象地大哭,好想不用掩蓋自己的心情,好想快樂地大聲吶喊,只是現實也許便教我不許。

  折斷翅膀的天使,能否再次飛翔?那自由自在的蒲公英,是否會無憂無慮?懸挂的彩虹,經過暴風雨的洗禮,應該會更加絢麗?卸下偽裝的我,會不會讓人有些不知所措,不敢靠近?

  有時,我也想還原,還原那些無邪,還原那些簡單,還原那些我曾經丟失的美好與夢想,脫下舞動的裳衣,還原成爬動的毛毛蟲,踏實匍匐地前進,還原最初的自己,還原最本質的自己!

  初三:王路瑤

您正在瀏覽: 有時,我也想還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我也想還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