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眼睛在說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在說謊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或許喜歡用眼睛說謊……

  久違的陽光,照在床頭,感覺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突然,瑤瑤跑到我家來說,她媽媽給她買的衣服她一點都不喜歡,我呢習慣性的戴上眼鏡瞧了瞧,然後呢睜大眼睛告訴她很漂亮很漂亮……

  太陽公公毫不吝嗇的將陽光照在世界上的每個角落,望着窗外的我在發獃,或許這一切不值得我羨慕,不該和她們比這些,因為我知道我並沒有這個資本……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迎來來了高中生活的第一個寒假,新的高中生活真的讓我很不習慣,在學校的表現也不怎麼突出,我一向引以為傲的成績,在新的環境中,在一個競爭如此激烈的省重點高中,在高手如雲的“學府”中,我只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女孩,平凡的家境、平凡的外貌、平凡的一切,讓我有點害怕,但我知道,我只有靠自己的努力,取得的優異的成績,才是戰勝內心膽怯的唯一“解藥”……

  回到家中,媽媽一個勁的問我過的怎樣,學習怎樣,我總是用微笑着的眼睛望着她,讓媽媽感到安心。我不喜歡和她們說的太多,我希望她們能夠了解我,讀懂我的內心,雖然有時候,身邊的朋友覺得我有點不可解,當她們難過的時候,我也總會微笑着告訴她們,一切都會過去的,當她們高興的時候,我也會陪着她們一起笑。可是,我知道她們並不了解我,也猜不透我到底在想什麼……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都有自己的特點,或許正是因為這些特點,才構成了這個絢麗多彩的大千世界。所以每個人都沒有理由不好好珍惜屬於自己的這份“禮物”,我想,我很喜歡我的會“說謊”的眼睛,哪怕有時候,我的朋友都不能更好的了解我,但我知道,會說謊的眼睛,會是我掩飾流血和受傷最好的“紅裝”,是我給自己最大的安慰、鼓勵,最好的禮物……

  我想說,我的眼睛一直都在說謊,只是你們讀不懂,我想告訴自己,我喜歡我的、在說謊的眼睛……

  邵東3中高一:申佩

您正在瀏覽: 眼睛在說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在說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