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笑看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看人生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迷路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一句話激起信心,要拿執着做推翻命運的武器。

  ——題記 

 曾經,經歷徹底毀滅的。我曾經懷疑過,我走的路不同尋常。卻依然將命運的枷鎖打破。我堅信尋常人做尋常的事,不尋常的人做不尋常的事。 

 曾經希望命運出現奇迹,激起時間的漣漪。去做自己的不平凡的事業,開拓事業,即使不能留下生活的擦痕,也要去拼力奮鬥。 

 海闊天空,堅信一切的一切都不在是經歷的挫折,在我面前,挫折不會讓我低頭;狹路相逢,我都擁有勝利,相信未來一步一步走向勝利。 

 在沙漠中,我擁有水;在挫折中,我擁有微笑;在困境中,我擁有成功。 

 相信未來,我不屈服。 

  THE first 

  看着檯面上那厚厚的作業本,顯得有些無奈,又有些迷茫,不知道一切為了什麼? 

  THE second 

  明白了!也許是終於明白了,一切的一切是自己的,未來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THE end 

  人生不在迷茫!!!

您正在瀏覽: 笑看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