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實驗名稱:“和平”的必要條件。 

  實驗目的:21世紀是一個多元化的世紀、一個信息化的時代,生存和發展都需要和平。本實驗將測定和平的條件,令所有人都從和平中取得進步,得到快樂。 

  實驗用品:大試管三支,真心溶液、侵略溶液、錢與權溶液各一瓶,和平顆粒若干。 

  實驗步驟: 

  1.取三支大試管,向裡面加入等量的“和平”顆粒。 

  2.分別向三支試管中滴加等量的三種溶液,觀察並記錄其顏色變化。 

  實驗現象: 

  1.假如“侵略”溶液的試管中反應極快,溶液由灰色變為黑色,並出現沉澱,散發出令人落淚的刺激性氣味,“和平”顆粒由飽滿變得萎縮。 

  2.加入“錢與權”的溶液試管中反應適中,溶液由土黃色變為黑色,並散發出一種令人頭昏腦脹的氣味,“和平”顆粒漸漸稀釋。 

  3.假如“真心”溶液的試管中,反應極慢,溶液由白色變為無色,散發出一種令 人愉快的氣體,“和平”顆粒發芽,生成一種叫“朋友”的固體。 

  實驗方程式:和平+侵略=極有害物質 

  和平+錢與權=煩惱+有害物質 

  和平+真心=快樂+朋友 

  實驗時間:2010年8月14日 

  註:與“侵略”和“錢與權”溶液反應過的剩餘物質必須慎重處理,否則危害極大。

您正在瀏覽: 和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