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欺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欺騙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的心中都曾擁有過許多美好的願望,而我卻盼望自己的媽媽能回到身邊,這種想法簡直是一種奢望,讓我一直期盼着,期盼着……

  可以說,我簡直像一個孤兒,從小爸爸媽媽鬧離婚,爸爸一生氣走了,媽媽也走了,我從三歲起就跟着奶奶生活。爸爸常年在外,只給我生活費用,媽媽曾經幾次想把我接走,可奶奶和爸爸堅決不讓,可憐的我至今連媽媽什麼樣都不知道,媽媽也從此杳無音信。有人說她又和別人結婚了,有人說她去別的城市了,反正我到現在也沒有媽媽一點消息。

  其實,我是多想有個親媽啊!上小學的時候,同學們都是爸爸媽媽接送,而我卻是爺爺奶奶來做這件事情,小學六年中,爸爸只是偶爾接我一次。每當看到別的孩子和爸爸媽媽在一起,我是既羨慕又傷心,儘管我是個小男子漢,可淚水總還是不爭氣地鑽出來,只有悄悄地躲開……在學校里,老師給我們講母愛和父愛的偉大,讓我們去體會,可他們誰能知道我根本不知道那種“愛”是什麼感覺,因為我好像從來沒擁有過,就算有我也記不得了,因為那時才兩三歲的小孩是不可能記住的。

  我曾幾次跟爸爸談了我的感受和想法,爸爸就給我找了個后媽,於是我在十歲那年就開始跟后媽一起生活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但是,我還是感受不到那種所謂的偉大的“愛”,因為後媽給我的感覺並不好,她就像我家雇來的保姆,只是為我洗衣做飯,從來不與我多說話。漸漸長大的我,心中依然荒漠一片。就這樣,我們一起生活了四年,這四年裡,我雖然成了有媽的孩子,可我並不快樂。

  我真期盼我的媽媽能再回來找我一回,哪怕就讓我多看她幾眼,讓我記住她的模樣,讓我一生中有個美好的回憶。我期盼着媽媽回來的那一天,我好想好想她。

您正在瀏覽: 欺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