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饅頭的故事呂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饅頭的故事呂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的名字叫為為,是麵粉。你知道我為什麼叫為為嗎?因為呀!爸爸媽媽說我很喜歡助人為樂,所以我叫為為,這個名字好聽吧!

  有一天,一個大人把我帶到一個工廠,那裡有許多麵粉,都是我的哥哥姐姐,那大人把我帶到一個房間里,他先用一個大碗把我和哥哥姐姐爸爸媽媽裝了進去,然後,加水,又使勁揉呀!揉得我真是舒服極了,再使勁搓,搓得我身上痒痒的,接着,又把我放進一個蒸籠里,一會兒,弄得我滿頭大汗,身上舒服極了,我一定要好好享受。咦?我這是怎麼了,變得胖乎乎的,一厘米,二厘米,三厘米,四厘米,我又白又胖,我一定是世界最可愛的,皮膚最光滑、最白、最可愛的饅頭。大人把我運到了早點店,一天,一個小孩把我和我的姐姐買走了,餓了,他看見姐姐長得丑,於是就津津有味的把姐姐吃了,小主人把我帶到學校。上課了,主人把我放到抽屜里,主人好像對我說:“下課了再吃吧!”但小主人騙了我。五天過去了,我身上長滿了毛變得醜醜的,一個小女孩看見了把我扔下樓去………

  我願意讓你們人類吃,也不願意讓你們人類罵我,我要你們人類還我清白。

  老師點評:

  迅迅,你將自己從麵粉變成饅頭的這個過程描寫得挺細緻的哦,更難得的是還寫出了自己的親身感受呢!值得學習!

您正在瀏覽: 饅頭的故事呂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饅頭的故事呂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