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黑髮與白髮”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黑髮與白髮”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黑髮與白髮”有感 標籤:黑髮作文 黑與白作文 白髮作文 爸爸的白髮作文

  在無意中在報紙中看到這一篇文章,最初看到題目是想到了永恆的分開,黑髮與白髮,是黑髮送白髮還是白髮送黑髮?但我似乎都錯了,這是一種永遠交織在一起的愛,是親人的愛。

  這篇文章以第三人稱講了白髮與黑髮一起快樂的日子,相依相偎,可是黑髮漸漸地長大了,藥理烤白髮了,白髮也不舍,慢慢的白髮孤獨了,一人望向城市的方向,像是卻是一種奢望,但是黑髮卻出奇的回來了,回到了那片載着白髮與黑髮美好記憶與快樂時光的田野中。

  白髮是誰?可能是爸爸,可能是媽媽亦可能是爺爺,或者是奶奶,但是這都是一種愛,對我們的,一種無私奉獻的愛。

  曾經有位母親割破自己的動脈,用生命承載的液體,只是為了孩子不被渴死;曾經有位父親,不論地震餘波的危險沖入災區,只為了尋找自己的兒子。

  黑髮育白髮,永遠不可能有等號,白髮用自己畢生的力量讓黑髮享受一切,但是黑髮卻時而不屑於這種安寧與幸福,我也想過,日子一天天,時光飛逝,我終會長大,我終會離開,我終會飛翔,那時候,白髮會想着讓自己放心,可一個不當心就淚如雨下,白髮不舍,白髮不願,但只要是為了黑髮,寧可狠心。

  醜小鴨會變成天鵝,毛毛蟲會變成蝴蝶,雛鳥會變成雄鷹,我也會毅然的成長,我會獨當一面,我會獨立成人,但每當我成功之時,我絕對不會忘記有這樣一些銀絲,那樣一些白髮。

  初一:安凈

您正在瀏覽: 讀“黑髮與白髮”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黑髮與白髮”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