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滴水穿石”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滴水穿石”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實際生活中,也會有同樣的事情。比如說,我在學習滑旱冰時,每次都要扶着欄杆。剛好姐姐會滑,我本來想讓姐姐教我滑的,但是媽媽說:“硬學是學不會的,你就看着別人滑吧!”確實有效,我剛開始是用右腳滑,左腳溜着走。看着別人滑得那麼熟練,而且還是用兩隻腳滑得,我非常羨慕。可我就是不敢嘗試。媽媽說我這是自己怕自己。我一直不明白這句話的意思,直到媽媽告訴a我,我才領悟。原來,媽媽是想告訴我,我越不敢嘗試,就越怕它,到了最後,就可能不練了。這樣,我永遠都不會真正的o滑旱冰。我聽了后,覺得媽媽說的對,就鼓起勇氣再試試。果然,和媽媽說得一樣,通過努力,我居然學會了!剛開始不太熟練,有時會大個趔趄u,隨着時間越來越熟練,滑的也越來越快。到了最後我和姐姐竟然不分上下!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一定要采哦,你不採會後悔一輩字的! 

謝謝!

您正在瀏覽: 讀“滴水穿石”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滴水穿石”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