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將做一名這樣的中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將做一名這樣的中學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開花落,寒來暑往,小學生活已經結束,我又來到另一個起點拼搏,當然,入鄉就要隨俗,因此,在以後的初中生活里,我要做一名這樣的中學生。 

  首先,我要做一個勤奮好學的中學生。我知道,上了中學,學習任務是很繁重的,要學語文、數學、英語、 物理……因此,我要學會十根手指彈鋼琴,合理分配 、利用時間。過去,我膽子非常的小,老師提問的問題不管是多麼的簡單,我知道也不敢舉手回答。就算老師叫到我,一緊張就什麼都忘了……而且,每當我遇到不懂的問題也不敢請教老師。今後,我要做到大膽發言,做到不恥下問。 

  英語,是世界各地的通行證,我自然要學好它,練就一口流利的英語。我的記憶力並非過目不忘,為了練好它,我只有進行強化訓練。早來早讀是必然的,我還要擠出時間來做練習。只要這樣,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一定能拿到這張通行證。 

  我不但要努力學習,而且要遵守紀律。當然,學習好,還不行,因為紀律可以體現一個人的品行,我要做到不遲到.不早退……以前,我有個老毛病,那就是隨手亂扔垃圾對警示語“講究衛生”熟視無睹,好幾次被人贓俱獲。今後,我一定改正。成為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學習好了.紀律好了,還不行,身體是學習的本錢,要鍛練好身體,才會有充沛的精力投入學習,所以,我要勤於鍛練。 

  時光匆匆,歲月無情,隨着時光的流逝,今年開學我便是初二的學生了,我要為浪費了的初一學年彌補回來,做一個學習優,紀律好,身體棒的全面發展的現代中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將做一名這樣的中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將做一名這樣的中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