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歷史的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歷史的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翻開歷史書本,眼前一片之景:硝煙瀰漫,血腥味直衝而來。千年的仇恨,千年的恩怨,千年只為尋找一座橋。

  春秋戰國,群雄爭霸;東漢末年,三國鼎立……為了名利地位,明爭暗鬥。

  八年抗日戰爭,十年國共內戰,夾雜着東北三省亡國奴的怒吼,夾雜着南京三十萬同胞的凄喊。

  兩伊戰爭,血流成河,多少無辜人民被踐踏,灰暗的天空惟有無盡的感傷。

  世人都想象着進入陶淵明的桃花源,忘記世俗的煩瑣,拋棄歲月的塵埃。可是千年了,誰也沒有找到通往幸福的橋。

  還記得寶島台灣嗎?它被無情地囚禁了,海峽兩岸的人民無時無刻不在夢想重逢的那一天。台灣獨自一人漂泊在冰冷的海上,它在大叫:“祖國母親,我要回來!”即使朝思暮想,我們中華兒女也不願意用武力來搶回台灣,因為那樣只會是重演同胞自相殘殺的歷史悲劇。

  我們要團聚!但拒絕戰爭!

  如果說用一種最友好的方式收復台灣,那麼,我認為就是修一座橋,一座可以連接大陸與台灣的橋,更是一座連心的橋。這樣,分別已久的親人能夠相逢,分裂的神州大地能夠統一。

  眾所周知,世界何其之大,哪裡沒有優秀的橋樑專家,但是他們只能建造出名義上的橋,卻不能造出心靈之橋。可是這種無人能及的橋又十分簡單,它所需要的材料只是寬容而已。

  這座等待千年的橋,千年的和平橋其實就建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只要有愛與諒解,它的雄姿就會在天地間發出耀眼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歷史的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歷史的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