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捨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捨得 標籤:捨得作文

  記得小時候看電視時,電視中總出現這樣一個情節:主角小A想要練武功秘籍,但必須把自己之前的武功全部廢掉,小A思路好久,決定忍痛割愛,廢除武功,閉門修鍊,最終成為一代大師。但是覺得這情節很老套,卻不知蘊含著一個道理:

  實現理想,就要勇於付出代價。

  上八年級是,不知為何,家裡的網速出奇的慢,於是就要求我們家“財經大事”在買一台電腦,誰知我媽竟一下同意了,條件是下次大考我必須進年級前20。

  我一聽,就傻眼了。因為上次大考我考了年級50多名,這一下子讓我進30多名。我思慮了好久,決定:為了電腦,拼了。於是我就像電視中的小A,將遊戲,課外書什麼全部拋到一邊,潛心修鍊,連課下也不放過,找到不的題就去辦公室問老師。現在想起來,這就像夢一樣。

  考試前夕,老師一般會給時間複習。當天晚上,我與張博雅將幾本小課的書複習了一遍,而且還把幻燈片背完了,心裡覺得格外踏實。成績出來的那一天,我爸告訴我考了年級13名。當時我從被窩裡爬起來,一下子跑到我媽房間里—要電腦。

  央視有一個廣告“捨得”,酒的顏色是黑白。舍是黑色,得是白色。這說明:你只有那昏天地暗的舍,才有帶給你光明的得。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九(6)班初三:朱斌鑠

您正在瀏覽: 捨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