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汗水與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汗水與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汗水與快樂 

  ---------502軍訓生活 

  2011年11月7日,在北師大南湖附小的操場上,五年級全體軍訓拉開帷幕,開始了為期五個半天的,具有特殊意義的軍訓。以培養學生高度的愛國主義精神、強烈的國防意識、堅強的意志和強健的體魄。 

  今天先是舉行了軍訓的開營儀式,江校長激勵我們永攀高峰,學習軍人“嚴謹的作風”和“鐵的紀律”,軍人叔叔還授給了我們“少年軍校”的紅旗,鼓勵我們這一群小軍人。 

接着,正式的軍訓開始了。我們排着整齊的方隊,聽從教官的口令,從報數、軍姿到四面轉法一項項訓練開來。我們起初不太適應,但很快克服了怕苦怕累心理,在教官的訓練指揮下,認真到位地完成每一項訓練項目。 

  儘管越站越累,但我們對軍訓熱情不減,積极參加到各項訓練當中。在教官親切關懷及嚴格訓練下,短短的3個小時里,齊步走、正步走等訓練科目初見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同學認真的學,各個精神飽滿,步伐矯健,口號整齊,聲音嘹亮。

  我們在教官們的指揮下,認真地進行着隊列訓練。雖然對我們來說無疑是一次艱苦的錘鍊,但我們還是堅持了下來。每一次舉手、每一次抬腿都有板有眼、一絲不苟,站立、報數、向左轉,向右轉……一個個軍事任務,孩子們用心地去完成,訓練起來精神抖擻,像模像樣,表現出了飽滿的精神狀態。晴天一身汗,這是軍人訓練的真實寫照。經過這一天的軍訓,我們稚嫩的臉上多了一些堅毅。

  軍訓是一次人生的磨礪,塑少年軍魂,育時代精英!孩子們錘鍊意志,凝鍊沉穩。這樣的軍訓生活,不僅讓孩子們變得更加結實,也變得更加堅強。此時此刻,我們的軍訓仍在如火如荼地進行着,我們相信,經過嚴格的軍訓磨練,大家都能從中獲益匪淺,鍛煉和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最後,讓我們借軍訓這個東風,揚起幸福生活的風帆,奮勇前進!

您正在瀏覽: 汗水與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汗水與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