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智慧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慧生活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智慧生活

  隨着科技的發展社會的進步,新一代信息技術正在着力打造智慧生活,互聯網、智能機、液晶電視、空調也逐漸步入了千千萬萬的家庭。

  1977年英國世界上最大的互聯網公司的經理預料,將來任何人都不會在自己的家裡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計算機。計算機不會被大多數人使用,然而在日新月異發展的現代化社會裡不是用電腦這幾乎是不可能的,高樓大廈里職員們正使用計算機記錄完成上級布置的任務;漫畫家打好畫稿在用計算機進行掃描、上色;學校里每一間教室都放置一台,老師則利用計算機為學生講解課文;打印店裡一台台計算機正忙碌的工作着。然而那位經理怎麼也想不到將近半個世紀的今天計算機已經在我們的生活中起着不可代替的作用,也從原來笨重的以至於塞滿一整個房間的機器到如今教科書厚的液晶。

  展望未來。

  未來,一個抽象的代名詞——觸摸不到,感受不到。每個人都有美好的暢想,我暢想暢想着城市美好的未來。城市的美好,必然少不了那一片霓虹燈。繁華的夜景,熱鬧的人市。那繁榮景象的背後又是什麼呢?是一片黑暗嗎?不,至少有盞明燈。是那些流浪者的家嗎?不,至少有間草屋。光明固然美好,黑暗也將會被無數明燈所點亮。我暢想,暢想城市那份恬靜。

  當人們迎着朝陽開始一天的工作時,他們的心情是平靜而喜悅的。此時,自行車已成“古董”,人們只能在博物館才能見到。在寬闊、現代化的立交橋上,一輛輛高級轎車來回穿梭。在居民小區里,物業管理是機器人,二十四小時服務。工作的地方沒有了原來的狹隘,不再只是人手一台電腦埋頭工作,而是兩三個人一個辦公室,攝像頭、監視器什麼的都不在有,人們誠實守信、勤勤懇懇。工廠是機器人工作的崗位。

  我們把美好的夢想層層堆砌,讓高瞻遠矚的目光投向時代的前沿,審視昨天,展望未來,沿着金光大道,一步一步靠近我們心中嚮往的地方。讓我們暢想美好的明天,走向美好的未來!

  其實幸福。很難!當黑暗籠罩住了城市,永遠沒有那一角:有人在打架鬥毆。難道這就是美好城市?現在這份重任落下來了,在每個人的肩上,還有我們——新時代的中學生,更落在了我們的筆尖,我們要用筆去描繪未來的城市,畫出她最可愛的一面、美麗的一面。我們的校園裡,紙屑很珍貴,因為它從不露面。微笑很普通,因為它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城市的美好如同築房子——第一層是文明,第二層是平安,第三層是繁華,第四層是快樂。只有不停地建造,才能蓋上它的屋頂——美好。讓我們共同攜起手來,建造這幢“美好”的城市!

  浙江台州臨海市回浦實驗中學初三:鬧太套

您正在瀏覽: 智慧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慧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