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朋友的珍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珍貴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不是一個名詞,而是一個動詞,她們會在你快樂的時候陪你快樂,在你憂愁的時候陪你憂愁,在你難過的時候陪你難過;她們會安慰你,激勵你,鼓勵你,為你歡喜,為你激動,為你傷心,為你落淚。 

  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人首先是親人,再次就是朋友了。俗話說得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就有這麼五個姐妹(策策,源源,佳樂,霞霞,雅雅)。她們是我小學階段里最好的朋友。 

  我們小學里,有一個習慣就是每周一有一個升旗儀式,要有同學講演。又一次我們班安排我和幾個同學去講演,我特別緊張,朋友們給我修改演講稿,教我有感情的朗讀,教我怎麼樣會不緊張。終於,我的演講成功告終。幸虧有她們。 

  我生病時,不管她們家距離我家多遠,她們都會來看我,無論什麼事,只要有彼此的鼓勵,我們都會很踏實,很滿足。 

  如今,我們已經告別了小學生活,步入了初中的學習,我們步入了不同的學校,只有我和源源,雅雅和佳樂能夠彼此見面,十分想其她的朋友,每當我們放假,就要聚一聚,訴說學習期間發生的故事,十分開心。 

  要時時刻刻珍惜身邊的朋友、家人。只有她們才是最珍貴的人。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珍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