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感恩父母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恩父母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感恩父母》這本書,我感到了父母的愛是無私的,父愛、母愛是天底下最偉大的兩種愛,他們不辭辛苦為我們日夜操勞。 

  母愛是船,載着我們從少年走向成熟,母親的愛,點燃了我們心中的希望。 

  父親是海,給了我們一個幸福的港灣,父親的愛鼓起我們遠航的風帆。 

  母親就向天邊的星星,照亮了黑暗的天空,讓光明得以顯現。在兒女處於黑暗的邊緣時,是母親用愛心照亮了光明之路。 

  但丁說過,世界上有一種最美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全世界我們都可以忘記,唯有一人值得我們去珍惜的話,那就是母親。我們是媽媽身上掉下的肉,我們吃着母親的乳汁長大。如果問世界上誰最了解我們,那就是我們的母親。 

  我們眼中更多是母親的身影,記憶里更多的是母親的流淌。提起父親,我們更多想到的是威嚴,是嚴厲的批評。父愛被我們遺忘在世界的一角。 

  父親的心,有時候或許讓我們難以捉摸,但是父親對我們的愛卻時刻圍繞在我們的身邊。他無聲無息,如空氣一般,我們經常忽略他,但是不經意間我們又會發現他的偉大,他的不可或缺。感謝父愛帶給我們的一切。 

  感恩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體驗生命; 

  感恩撫養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不斷成長; 

  感恩幫助你的人,因為他們使你渡過難關; 

  感恩關懷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你溫暖。 

  凡是感恩,學會感恩,讓我們以一顆感恩的心,去看看我們曾經忽略的愛。有父親的愛、有母親的愛、有老師的愛、有同學的愛。曾經我們忽略的,今後就不要再忽略。讓我們一起感恩吧!

您正在瀏覽: 讀感恩父母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恩父母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