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閱讀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閱讀,真好。

  小時候,在小學認字兒以後,總喜歡在床頭放一本童話故事書,睡前讀一讀,讓美好的童話故事伴隨我進入夢鄉。在書里,有美麗的白雪公主與王子,有會跳舞的穿着紅鞋的雪姑娘,還有會唱歌的青蛙,還有後來終於變成白天鵝的醜小鴨……它們彷彿都被賦與了生命,都是真實可信,觸手可及的。那時候父母總是工作很晚才回家,正是這樣一個個美麗的故事伴隨我成長,才使我不感到孤獨,豐富了我的內心世界,給我的心靈帶來了撫慰,告訴我世間的美醜善惡。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認識了更多的字,愛上了看小說和各種文藝書籍。節假日,很多同學會選擇出去玩,而我卻躲在被窩裡偷偷翻着《還珠格格》。看小燕子如何大鬧皇宮,看爾康對紫薇的一往情深,看香妃與蒙丹的“你是風兒我是沙”……我一邊深陷他們驚心動魄的故事,一邊還要豎起耳朵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探索着爸爸媽媽的腳步聲,一有什麼“風吹草動”我就立馬把書藏進被窩裡,作熟睡狀。於是每一次偷看小說,都彷彿經歷了一場驚心動魄之旅,以致於後來我總能準確判斷出是爸爸還是媽媽回來了,當故事終於完結的時候,就算是放假回去就有一場考試等待着我,我也突然覺得不是那麼討厭。

  閱讀是心靈的雞湯,總能治癒我受傷的心靈;閱讀是炎炎夏日裡的冰淇淋,總能帶給我冰涼爽快的感覺。閱讀讓世界安靜而美好,美麗而繁華。

  閱讀真好!

  貴州銅仁地區思南縣思南縣五中九(6)班唐儀初三:若水青山

您正在瀏覽: 閱讀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