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色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照射到鬆軟的沙土上,一步一個坑,布滿了我們奇形怪狀的腳印,我們在上面歡呼着,奔騰着,跳躍着,盡情揮灑着汗水…… 

  “接球!”啪的一聲,?先發制人,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球迅速地躍過網,朝對方飛去,祺也不甘示弱,縱身一跳,將球反彈向我們。似乎是慣性,我朝?那邊跑去,高高一跳,球瞬間被我拍出了界線,落到了泥水中。望着?那略帶責備的眼神,我不自覺地低下了頭,跑去將球撿了回來,我害我們隊丟了一分。 

  隨後,丹將球用力得拋了過來,?飛奔到前頭,一頂,球就乖乖地過去了,祺一見這情形,用力地將球頂了過來,?一個不防,腳一溜就滑倒在地了,沙子粘得他滿身都是,"祺,你等着瞧!",我們大家都笑了,笑得不亦樂乎。光線照射到我們每個人的臉龐,閃着金色的光芒,滴滴汗水就好象一顆顆珍珠,奪目耀人。 

  第二輪,我與丹換了個位置。雖然兩個男生之間打得熱火朝天,精彩絕倫,但丹也"巾幗不讓鬚眉",連頂回了兩個球。對方的求一個個過來,但我卻好象手無縛雞之力,一碰球就壞了好事。突然,一排球朝我這邊飛來,我害怕地閉上了眼睛,無意識地抬了一下手,球就直偏離軌道了,像那宇宙飛船不按照預定軌道一樣,球“飛”到了水中央,飄呀飄呀,球上粘滿了類似綠藻的東西,祺拿起樹枝,球慢慢地過來了,?還在一邊嘲諷我,說:“瞧,你阿祺哥哥對你多好啊!”看他手上粘着綠忽忽的東西,我感到自己真的闖禍了。 

  在接下來的比賽中更是驚心動魄,球在碧藍的天空中來回地飛盪,?的衣服也全被汗水浸濕了,他們縱身一躍,像“人”字形的大雁,只不過是在沙灘上來回飛動…… 

  在陽光下,我們笑得那麼燦爛,比賽並不在於輸贏,友誼最可貴。安靜的沙兒啊,你們見證了我們的快樂,看到了我們的微笑,願你們能保存我們那金色的笑容!將回憶定格於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金色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