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面對秋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秋的時候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火對愁眠。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這是我最喜歡的詩,這裡寫的是我最喜愛的秋,這裡訴說的是詩人的愁。月亮沉落,秋霜瀰漫,安靜的夜晚,這是王維心中的秋,這秋里盛滿了他的愁。

  “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我點燃燭火溫暖歲末的秋天,極光掠奪天邊,北風掠過想你的容顏,我把愛燒成了落葉,卻換不會熟悉的那張臉。”這是我最喜歡的歌詞,這裡寫的也是我最喜愛得秋,但這裡訴說的是歌者的思念。看着楓葉緩緩飄落,言重不斷浮現愛人的臉,但她卻要離他而去。這是傑倫心中的秋,這秋盛滿了他的思念。

  “夕陽西下,大地一片金黃,金黃色的天,金黃色的地,還有那一份份思念,一份份離愁,一份份回憶……全都是金黃色的。然而我呢?我身穿一身金黃色的衣服,彈奏着一台雪白色的鋼琴,在腦海中跳動着的音符,時而舒緩,時而激越,時而快樂,時而悲傷。一陣北風吹來,楓葉在我的身旁飄落,那風的聲音,那樹葉的聲音和我那琴聲混合在一起,彷彿一首‘秋天的歌’,我莞爾一笑,一幅唯美的畫面。”這是我最喜歡的意境,這是我心中最完美得秋,這裡訴說的是我的心,這秋里盛滿了我的心意。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秋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秋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