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拼搏人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搏人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形形色色的社會裡,處處碰到讓我無奈而又無可奈何的事情,有時我們會想一些彌補的方法,可是事實還是事實,讓我措手無策,生活的逼迫,家人的諄諄告誡。我們必須得去面對它,當我們還是一個懵懂的小孩時,父母社會~就如何教我們怎麼樣去做一個的有誠信的人。可是在面對現實的時候,他們又是怎樣的呢?他們還不是為了利益而出賣自己的人格,他們有什麼權力去教育孩子呢?我真是搞不懂啊?!

  在這短暫而又急促的人生中,社會上的多姿多彩讓我眼花繚亂。我們不得不擦亮自己的眼睛去對待外表華麗而本質醜陋的社會生活,人的一生需要不懈的奮鬥,只有付出了我們辛勤的汗水和努力才能顯示出我們做人的風格,只有活出自己的風格才能對得起蒼茫的天地,腐敗的社會讓我的青春變得一文不值,讓我們的活力付諸東流,把我們壓得透不過氣來啊!朋友!無形的壓力壓得我們好難受啊!無奈的;私偽的;一味只求利益的社會生活已經讓我們厭倦!我們要去創造自己的一片藍天的汪洋大海!

  我們年輕人的自由是不受限制的,我們要去開拓,去發展,然而這個社會已經讓我們變得無所作為,我們的生活只是一味的吃飯睡覺刷牙三點一線的枯燥無味生活。讓我們變成一個好吃懶做的人,這與朝氣蓬勃的年輕人簡直是天壤之別啊!魯迅說過:“沉默啊沉默!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這也許是我們爆發的動力只源泉!我們的力量是無窮的!我們要用這無窮的力量去改變這醜陋的社會。只要我們不懈的努力,相信一天我們會成功的!!雖然我們倒下啦!但是還有千千萬萬的我們起來!!我們要相信自己的力量,如果我們畏首畏尾,我們曾經許下的諾言將會變成一堆廢話,我們的山盟海誓將會像風一樣無聲無息的飄散!“想當年,金戈鐵馬,氣吞萬里如虎。”我們為什麼要山盟海誓?還不是為了改變這醜陋的社會!朋友啊!在這關鍵時刻,我們要咬緊牙關啊!決不能讓我的努力付諸東流啊!

  無聲無息的來到這個形形色色的社會中,我們不無聲無息的走啦!我們要在蒼茫的天地創造出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碧海!我們要在天地間留下我的豪言壯語!讓天地記得在他的生活里還有這麼一群朝氣蓬勃的年輕小夥子為了他變得多姿多彩而獻出他們的一生!

  朋友啊!年輕的朋友!朝氣蓬勃的朋友!沉睡的朋友!起來吧!!讓我們盪起雙槳在汪洋的大海中探索知識的奧妙與精彩!讓我們插上雄健的翅膀去遨遊無邊無垠的知識天空!讓我們高唱凱歌埋葬醜陋的社會!拼搏吧!!奮鬥吧!做一個無悔的年輕小夥子吧!

您正在瀏覽: 拼搏人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搏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