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鴉有反哺之義,羊有跪乳之情。動物們都知道感恩,而當我們人面對感恩這個即熟悉也陌生的詞彙。我會想到父母的養育之恩和老師的教育之情…~而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最要感謝的是啟蒙老師——譚老師。 

  譚老師是一位性格開朗,教學方法奇特的一位老師,我們從學前班開始,就是我的最喜歡的老師,她的言行舉止至今在我眼前歷歷在目,一直教我們到五年級,被我們新任的賴老師代替她。她在我們身上花了許多心血,每次在我寂寞時,她是第一個來到我身邊,做我的知心朋友。在我的生活中遇到挫折時,她總是用微笑來鼓勵我打敗紙老虎。 

  記得有一次,在2008年時的冰災,我們班開學了!老師着急同時沒有注意安全。一路往學校趕,剛沒跑多遠,忽然,只聽一聲"啪"譚老師摔得十分嚴重。在她住院時,她還挂念着我們。一句貼心的話滋潤我們的心田。 

  這就是她,一個樸素的老師,一個love我們的老師,一個值的我們感恩的人。 

  雖然她已經離開我們班,但是她教我的知識,就像春風一樣,時時喚醒沉睡的我。

您正在瀏覽: 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