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語文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

  上課了,這是上午的最後一節課了。心不在焉的坐着,早上的事。讓我不再有多一點的心思來聽這一節課,我開始回想!!

  初2了,寄宿在學校里。大清早一打鈴就條件反射的掀開被子,閉着眼睛把內務整理好,稀里糊塗的爬下床去進行洗漱,因為沒有多餘的精力睜開雙眼。

  一如既往,大家在一起刷牙洗臉。我耐心的排着隊,向舍友們打着招呼。總算是倫到我了,雖然說還沒幾分鐘,但要知道我們的班主任可是大家公認的“虐待狂”,不過也只是因為他懲罰大家總是很嚴厲。可以說大家都不怎麼喜歡他。早上他給我們的時間可不會很多。

  刷着刷着,有一個同學走過來說要洗一下毛巾。一擠進來,我的身子縮到最小。吖!我的杯子里的水潑了出來。我有點不滿了,就不能好好排隊么?平時也總是這樣的。我乾脆滿嘴牙膏的閃到一邊,我就等着她們都走了我在繼續刷。好象也沒有什麼人注意到我,從那時開始,就在腦子裡產生一種“不與世俗同流合污”的思想。

  好象馬上就能夠明白為什麼古時候的人想退隱江湖,看野花遍山野,在夕陽下盪一葉舟,品一壺茗,攜一摯愛,了此餘生的感覺。

  看了看錶,居然過了20分鐘,半節課了吖!語文老師拿着教參,就好象拿着一本永遠念不完的經!!

  我到底要不要不理大家了,保持沉默,“不與世俗同流合污”?可象我這種生性活潑的人又能堅持多久?況且剛剛大家還因為我今早的沉默而擔心我,我又該怎樣?算了吧!早上那件小事又何必要惦記那麼就呢?

  想着想着突然覺得自己的想法好幼稚,這麼一件小事竟然讓我想了那麼久。呵,不禁嘴角向上輕揚。

  是語文老師,糟了!“可可!請你來回答我剛剛提出的問題。”

  全班同學都愣了一下,包括我在內。因為我剛剛有發現老師往我這邊看了看,可沒想到她的態度這樣不好。2分鐘以後!!!

  “我,我,我剛才開了小差,不知道你提了什麼問題。”一咬牙,我還是說了出來。語文老師給了一個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的表情,但卻揮手示意我坐下。

  臉有一點微燙,不過很快恢復原樣。旁邊有一個同學說:“我喜歡這種性格,起碼來說敢作敢當。”我不再說寫什麼,知識一直在想,為什麼放棄我了還要這樣整我?前段時間我上課偷偷吃東西她都不管我了,現在為什麼又突然的提問我?我認真學習的時候她又不去提問!?心裡憋着氣,更加沒有心思去上這節語文課。語文老師也是,放棄我就放棄我就放棄我好了,不要一下管我一下又置之不理好不好?看着“念經”的老師,似乎還有着一份眷戀。

  好象又突然讀懂:四季更迭,天氣更變幻莫測,又怎及得上人新的反覆無常。

  叮鈴鈴!!

  下課鈴聲響了,還沒等老師說下課,教室就沒剩多少人了。用大家的話來說就是語文老師比較溫囿,好欺負一點。經常不行禮的自由下課。

  一節課又這麼過了,把腦子清掃乾淨,走出教室!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