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語文課靜悄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課靜悄悄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李走進教室絲毫沒有讓這班裡的氣氛降下來(老李是我們的語文老師),這簡直比菜市場還吵,不過老李拿我們也沒有辦法,怎麼教育我們都不聽,也不能打我們,所以她真的沒轍來對付我們了,我真有點替她感到悲哀。

  老李和我們就這樣都迷迷糊糊上了大半節課。“現在我要來提問題了”老李突然從嘴裡冒出這一句話。全班立刻安靜下來,開始的時候鬧得翻天,而現在卻鴉雀無聲,所有人都底下頭不敢正視老李,生怕被老李點名回答問題。我也和其他人一樣底下頭,不敢看老李,因為一看,也許就會被點名,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越來越害怕,因為我是被點名的熱門人物,我的神情很緊張,額頭上的汗珠總是從我的毛孔滲出,慢慢流下。我有不詳的預感,總覺得老李會點我的名字。

  不行,我不能這樣坐以待斃,我要做一點事情以保全我的安全。對,就找個替罪羔羊,這個人就選定我的同桌了,呵呵。

  我制定了計劃,一定要趕快實行,不然後果不堪設想。“快舉手回答問題呀,快呀!求你了”我誠懇請求他。沒想到他卻不領情。既然他這樣就不要怪我沒有提醒他了。現在也只有這樣了,課堂都沉默了很久了。我要讓他心甘情願的舉手。我用手用力掐了他一下,他差點就叫出來了。我左一掐右一掐,他終於妥協了,但老師好象也等不了了。“蘭……”老李叫出了我的名字的第一個字,這一刻同桌也被我逼迫站起來了,老李見有人站起來,也沒有把我的名字往下念了。在這最後一刻我終於獲救了。但我又要考慮下一個替罪羊了。

  “叮呤……”正在此時,下課鈴打響了,我終於成功突圍,獲得了安全,可是,這樣的語文課還有很多,我的突圍戰也還有很多場,唉……

您正在瀏覽: 語文課靜悄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課靜悄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