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類,需要懺愧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需要懺愧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剛考完政治,我的心沉重起來了,心也崩潰了,就連沉重的步伐聲也響得雷鳴般似的。這並不是我考砸了,而是因為卷上有一道題的數量簡直是天文數字,這不覺使我的心被刀割了一下。這道令人傷心、令人痛苦的題目是:中國大約有13億人,如果每天都使用一次性的筷子,長年累計,需要犧牲多少的樹的靈魂啊?我們為什麼不想一舉兩得的解決方法呢?

  地球母親的血液就是我們肉眼看到的清澈河流,難道你們想用它來照出我們的污濁嗎?還有一些自私自利的人為了某些利益,而不惜在地球母親的血液輸“毒素”(把一些化學品扔到河流,污染河流),地球母親都已經奄奄一息了。我們不但袖手旁觀,而且加深它的痛苦??砍伐它的四肢(砍樹木)。你說,這樣蔓延下去,結果是不堪設想的!無論人類怎樣破壞地球,最終受害的始終是人類,你忍心自我殘殺嗎?而且到目前為止,可以供人類居住的只有地球,我們更加不能夠破壞自己的家園。就算真的有一個可以提供我們生活的星球那麼全世界的人怎樣到達那個星球呢?根本就是假設的,是沒有的!!所以我們應正確、妥當地處理污水。盡我們最大的能力為地球母親穿上一件綠衣。並且實施一邊栽一邊伐的制度,大量地宣傳多植樹。創建綠色家園是我們的宗旨,所以要求每人在3月12日的植樹節,都要植樹造林,養成這種作風。在這裡,願我們中國成為綠化面積最大的國家,就讓我們一起努力吧!人類啊,別在做白日夢了,快點清醒啊!

  我在這裡向中國的人們呼籲:保護地球吧,讓我們擁有一個世外桃源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人類,需要懺愧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需要懺愧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