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需要希望

  成功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題記

  當夕陽曳着紫紗依偎黃昏,你是否有一份遐想?當清風吟着小調漫步綠野,你是否有一份留戀?希望就是存於我們生活中美好的期盼。

  希望是枯燥乏味苦思冥想后靈感奇發的靈光一閃;希望是孤獨寂寞漫長等待后的一個意想不到的回眸一笑;希望是勝券在握成竹在胸后出乎預料的突破。

  在生活中,我們時常看到一個景象:當某個人成功時,別人問他取得成功的秘訣,他總是強調刻苦努力的好重要性。着名的科學家愛迪生曾說:“成功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到這裡,我想說的是,無論是我們身邊的普通人還是舉世矚目的偉人,他們都將刻苦努力看得太過重要。當然,我不否認,後天的堅持不懈是取得成功的必然條件。但是,他們所有人都忽略一個最重要的東西——希望。

  生活中沒有了希望,縱然能給三餐不飢,但也只是為了保存七尺軀殼;事業中沒有了希望,即使能夠存活於世,但也只是碌碌無為,荒廢了四時光陰。若是沒有了希望,我們如何能有堅定的心去刻苦努力,我們怎樣才能在無盡的磨難中明確自己的方向,不斷為之前進。所以,希望才是成功的決定因素。

  我們的生活是由無數個希望編製而成的,我們應該努力去抓住屬於自己的希望。就算我們沒有抓住,你也不要灰頭喪氣,也許你驀然回首,她就在燈火闌珊處,這個誰也說不準,因為她叫希望。

  初三:撕心欲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