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差生的感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生的感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很多人的眼裡,差生是真的很差勁。其實我也是一個差生,儘管我以前學習很好,但是我一點也不後悔我變成啦差生。因為只有跟他們在一起我才會找到我自己,發現我自己。而在學校我只不過是一個被人埋沒的小丑,沒有人會發現我。

  又是一個星期一,我無助的望着天空,希望他能給我帶來希望。可是,我失望啦。我什麼也沒看到,我只看到啦漫天的烏雲密布着,把我籠罩在灰黑色的天空下。我機械似得走向通往學校的大門,我知道等待我的將是無盡的煩惱。唉,在學校中我聽不進老師講的課題,只聽見教室外的歡快的喧鬧聲。我好想逃出這個鳥籠,去尋找自己的天空。學校、老師、學生、差生……這些總在我的腦子中纏繞糾纏,我已經受不了在學校的不自由,我整天背着差生的阿龜殼,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差生讓我有啦一些自卑。每每與同學交流,那些好學生就對我們這些差生有一些高傲。這使我們這些差生變得冷漠,孤僻,討厭與人交往。但是我們這些差生很重感情,一旦自己的朋友有事,就會奮不顧身的幫助他、關心他、安慰他……我本來就是一個老師眼中不好的學生,很好的差生。

  差生其實也沒什麼,我自我感覺很好,他人的眼裡我就是差生。但是,我自己覺的我不是差生,總有一天我會閃現出來,我會證明給那些認為我是差生的人看的。

您正在瀏覽: 差生的感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生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