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奔跑於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奔跑於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是一場賽跑。從我“哇”地一聲來到這個世界上開始,我便落在了這場賽跑的起點。於是,我的長跑從此就拉開了序幕。

  1歲到3歲,我奔跑在接受這個世界之中。每天都很開心。這也許是我這段長跑中最輕鬆的一段賽道了。這時的我——天真無邪。

  3歲半到8歲,我奔跑在幼兒園與家之間。每天穿梭於李白、杜甫和阿拉伯字母中。每天都很充實。只有那時,我的記憶力是最好的吧。可以把那堆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打包裝進腦袋裡。這時的我——無憂無慮。

  9歲到11歲,那時的我奔跑在好奇之中。對於每個人都很熱情,對於學習很用功。雖然學習不是最好的,但考試總是幸運中獎。認為自己每天都很幸福。這時的我——積極樂觀。

  12歲到13歲,剛剛轉學來這裡的我奔跑在適應環境和努力學習中。那時的我,真的好不快樂。但已懂時間不等人,於是便儘力去適應,儘力去做好這一切。雖然很儘力,但卻總是事與願違。這時的我——只想讓別人在乎我。

  14歲到16歲,時間將我打磨成了一隻刺蝟。而且是只怪刺蝟。我奔跑於爸媽的希望和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中,每天脾氣古怪,不願參加勾心鬥角,也不願旁觀。只把自己圈在一個小角落。可偏偏又不甘於被遺忘,所以只能想辦法證明“我在這”。可上天卻總是不眷顧我,在我努力向上時,狠狠的踢了我一腳;待我習慣這一切,意志消沉時,卻又給我一根繩子,讓我向上爬。“這難道是考驗嗎?”我忍不住安慰自己,卻發現原本只是巧合罷了。我怎麼可能在追得上他們,我們已經差得太遠太遠…這時的我——累了,想歇了。但偶爾還是會樂觀的,卻樂觀的連自己都不能信服。

  在這場賽跑中,也許我只是跑了一小段路。15年來,我奔跑在各種世事之中;15年來,我得到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更經歷了數不勝數的大事小情。到現在,我已不再是那天真無邪的孩童。未來的路也許還很遠,不管以後怎樣,讓我盡情的奔跑於人生吧!

  初三:媛y靈感來了

您正在瀏覽: 奔跑於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奔跑於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