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是春天裡的絲絲細雨,滋潤着人們乾渴的心田;愛是夏日裡的一捧清泉,撫慰着人們燥熱的心田;愛是初秋里的一縷微風,帶給人們淡然愜意的閑適;愛是冬天裡的一縷陽光,帶給人們溫暖。大千世界,正因為有愛世界而精彩,也正因為有愛生活而美好。 

那天,我路過提款機,看到了這樣的一幕:一位阿姨正帶着小寶寶在提款機前取錢。小寶寶好奇心強,用小手拍打着提款機。阿姨見了,可能怕小寶寶把提款機打壞了,便把小寶寶放在地上。然後轉身取錢,可是在她轉眼往地上一看時,小寶寶不見了。阿姨臉上頓時出現了驚恐的神情,馬上四處張望尋找小寶寶。此時小寶寶已走到路中央了,阿姨心急如焚,左右為難,是先去抱回小寶寶?還是先取好錢呢?我看見阿姨稍微頓了頓,跑到小寶寶身邊,抱起他。與此同時,提款機已經把一張張錢吐出來了。突然,一陣大風吹過,一張張錢如同樹葉般紛紛揚揚地落在了地上。行人們看見了,馬上一窩蜂地跑去撿錢。看到這,我心想:這些人真可惡,把阿姨辛辛苦苦掙來的錢都撿走了,這些錢真是打水漂了。可是,事情卻出乎我的意料。只見行人們把一張張錢交回到給阿姨手中。“你也真是的,在這人口雜亂的地方,你不怕錢被拿走嗎?”“是啊,雖然是抱回小孩,但是就這點時間,能發生多少事啊……”行人們七嘴八舌地說。阿姨聽了,堅定地說:“雖是如此,但是對我來講,這些錢與孩子比起來是多麼的微不足道。”阿姨一席話,讓我看到一個母親對兒子濃濃的母愛,行人一言一行,更讓我看到了人間處處有真情。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 

“愛是人間的春風,愛是生命的源泉”一種種真摯而深沉的愛,使我明白了人間處處有真情。

您正在瀏覽: 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人間真情的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