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母的希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希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因自己而精彩!

  父母再把我們生下后抱有着很多的期望,希望我們長大后能出人頭地,但事情往往不像想象中的那麼美好!

  那年夏天讓我記憶深刻,每天起床我媽媽都會千叮嚀萬囑咐讓我上課的時候要專註說我是:家裡的獨生女只要我有了出息,他們再累再苦都沒有事。我很開心有一個這麼好的母親一直疼愛着我,媽媽的叮嚀是我前進的勇氣,媽媽含辛茹苦懷胎十個月把我生下來給了我一個生命讓我在這個世界生活,父母的目標就是我的目標,我要考上大學我不可以讓父母們失望。

  我有時也想過放棄,但每當我想起媽媽對我說的那些話讓我又有了前進的動力,如果我放棄了就是把媽媽的夢想打碎,我怎能忍心!我要加油!就算我不是為了自己而讀書我也要為了媽媽而讀書,其實我自己也挺喜歡讀書的只不過有些科目讓我吃不消。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在自己累得時候多想想父母多想想自己的夢想,就算遇到再大的困難我也要堅持,總有一天我會成功的,父母的希望也會實現。我要努力到能看見彩虹的那一天因為在那一天一切都將會成為美好!

  親愛的爸爸媽媽,你的女兒一直在努力着我要給你們過上幸福的生活。世界也會因自己而精彩,我相信出現彩虹的那天回過頭來想想這些的幸苦都不算什麼,在我努力的過程中一直有我最愛的人陪着我度過,在我失敗的時候有你們的鼓勵讓我堅持不懈。

  美好的未來就在前方,彩虹一直在等待着我的到來。

  初三:韓紅梅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希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希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