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自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自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生活在城鎮中的孩子,每天面對最多的是沒有生命的機器,雖然偶爾能在街道上看到幾棵樹木,但它們都是孤零零的,給人予一種凄冷的氛圍,所以我渴望自然!

  當我面對生活在大自然中的森林時,我會感到有股力量圍繞着我,那是一種團結互助,互相關愛的精神,這是城鎮中樹木所不具有的,大自然中的樹木,一個緊挨着一個,樹枝在彼此之間相互交錯,它們在幹嘛?在關心着對方,還是在相互握手?這或許只有它們自己清楚。站在森林中,我能感覺到歡樂、溫馨、和諧的氣息在包圍着我,讓我的心情不由也跟着歡樂起來。

  當我面對大自然中最淘氣的“孩子”——溪流時,我彷彿感覺自己又回到了童年。童年,歡樂的象徵,似乎每天都充滿了笑聲。我們可以不為學習煩惱,不為失敗氣餒,不為失業擔憂,不為金錢、名利明爭暗鬥……永遠都是快樂最幸福的,而溪流就是這樣,永遠向前沖,不為他人特別的目光而停留,不怕艱難險阻,衝破一切的不可能,流向遠方……

  當我面對大自然中的王牌——高山,我不禁肅然起敬,高大雄偉的山峰讓我想起為新中國的誕生前仆後繼、壯烈犧牲的戰士。他們就像高山頂起自然一樣開創了新中國,他們堅強不屈,正直樸質,他們雖然走了,但他們的精神像高山一樣是中國的脊樑柱,是後人學習的榜樣。

  ……

  我渴望大自然,因為它能賦予我不同的情感,或是歡樂,或是溫馨,或是肅然起敬……

   江蘇沛縣第三中學初2 王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面對自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