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然與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與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然與心靈    你可曾注意過,大自然的成員,那一隻只,一群群的鳥?如果你注意到了,思考過了,你會發現,大自然是我們最好的老師。比如說:鳥。    大家都知道,每逢春天,都會有一群一群的鳥來到那剛抽出新芽的樹上安巢,此時大樹上就是鳥的天堂。鳥兒在歌唱,在歡笑,大樹在招手,在欣喜。    鳥兒很快樂,因為大樹給了它一個家,它也要報答大樹,每天獻給大樹一隻優美的歌。鳥和大樹成了好朋友。    日復一日,轉眼間秋天到了,大樹的葉子在一片一片地飄落,如紛飛的蝴喋。鳥兒沒了大樹的葉子作為擋風的屏障,冷,便飛走了,自此,禿禿的大樹寂寞了。    離開大樹的鳥叫黃鸝。    在另一棵大樹上,只見北風呼嘯,大樹早已禿了,可它用自己枝丫的臂膀拚命保護鳥兒,人們見大樹如此執着,便在樹上作了一個堅固的鳥巢。鳥聲依然繼續。冬天,鳥兒忍住嚴寒,日日歌唱,讓大樹得到安慰,直至春的到來。    這種執着的鳥兒叫鴉雀。    這兩種鳥,象形征着兩種人,一種是只顧自己利益,利用別人,另一種是不管多苦,只想者他人的快樂。    大自然往往在冥冥之中暗示着人們,如何凈化自己的心靈,如何使自己的靈魂得以升華。    大自然,往往有正面和反面,人的心靈也常常有正面和反面。  

您正在瀏覽: 自然與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與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