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籃球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夢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我十七歲了,可以這麼說,這正是一個充滿活力和自信的年齡但是對我來說,生活完全不是如此。

  人們常說,人只有擁有夢想才會有活下去的目標。才會充滿活力,充滿自信,雖然我也有夢想,也有目標。可是我卻沒有太大的信心。因為我覺得我的夢太遙遠了,太遙遠,似乎對於我來說沒有留下一絲希望。

  也許,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籃球迷。一些會打球的朋友也經常的和我在一起打球,但是也許他們都不知道我的夢想,我也從來沒有和任何人提起過,因為我知道,這個夢想的希望實在是太渺小了。我自從學會打籃球以來,我就一直在努力,我希望自己將來有一天可以進入職業的球隊,我並不是想要有多麼出名,我只是想實現自己的理想。可是,我的身高成了我成為一個職業籃球運動員的最大問題,因為我的身高才1米七,這對於進入職業球隊來說身高就不夠了,我一直在想,用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長高些,我想要扣籃,但是因為身高。彈跳的各種原因,每一次我都扣不進,一次次的嘗試,一次次失敗的打擊,可我並沒有放棄,我相信會有奇迹。

  我熱愛籃球,正如我熱愛生命;熱愛那球進籃筐時擦過籃網的那聲音;熱愛那投球不進的反省和改正;我一開始投球的姿勢不對,這對於我這個打了一年多球的姿勢,想要改談何容易!我沒有放棄,我每天在家裡對着牆壁練習投球姿勢,練了將近一個月,終於也有所收穫。

  有一首歌叫《我的未來不是夢》,我深深的被它所感動,我也一直深深的相信,相信有那麼一天,即使失敗了,我也不會放棄我對籃球的熱愛,我不會忘記籃球給我帶來的無窮的快樂。

  我一直在想,我如果在長高几十公分,也許我的籃球夢就有希望了,但是我覺得長高這個想法和我的籃球夢一樣的遙遠。不過,我相信只要有籃球的陪伴,我便有生存的動力和希望。

  浙江永康臨溪文武學校初三:徐郡挺

您正在瀏覽: 籃球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