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籃球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為了我的夢想而拼搏。小時候,我就想穿上我們中國籃球隊隊服站在領獎台上。

  我5歲那年,我就喜歡上了籃球這項運動,被它生生的所陶醉,後來我就一直在拼搏,一直在努力着!我看見那些在球場上奔跑的人群,潑灑着汗水

  上學以後就很少接觸過籃球,後來我報了籃球培訓班,那會我們的教練還帶着我們打籃球,他教我們分兩排站在操場上,然後按順序每個人都要運球,輸了還有受處罰,剛開始的時候覺得這遊戲挺好玩的,因為沒有幾個人能走直的路線把球運一趟,更多的是還沒把球拍幾下球就遠離身體十米以外了,剛把球撈回來,一拍,又出去了,所以整個過程是極其曲折和搞笑的。但搞笑的前提是看別人運,等到自己運的時候就是焦急和無地自容了,因為我能把球拍出二十米開外去。

  每次教練和我們打球時我就負責站在三秒區內等着抓籃板球。說實話,我們應該屬於基本會打藍球的這一類人,因為除了投籃差點,其它的基本籃球技術我們都會,按道理說我是防守型的。但教練們打球重不按學生的思維方式考慮了,這裡面還有人情的因素在裡面,畢竟大家……低頭不見抬頭見的。

  以前可惜的是認識自我的能力較差,一來二去的,竟自以為是,現在我知道錯了,知道悔改了,所以我要從頭再來。把教練教的都深深的記在腦海里。一般我在外面打球是不認真的,現在我決定了,我認真的對待每一次打球的機會!!!我相信我的夢想會實現!!!

  長江師範學院附屬中學初二:羅朝濟

您正在瀏覽: 籃球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