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滄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滄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你突然就看清楚了他們的人心所在,他們心中所想的所有的想法,那麼到時候你是會變成絕望,還是變得更加悲傷。

  只是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就應該做好這方面的心理準備,所以到了最後,無論怎樣都能夠明白的。

  生活對於你的音樂本身就有着絕對的不同,如果你不能做到那樣的合群就保持自己的特立獨行吧,至少讓最後孤獨也是孤獨的驕傲。

  為什麼一直要委屈自己,強迫自己去做那些沒有辦法融入進去的事情呢,還是說從一開始你和他們就沒有任何的關係,無論你們有着什麼樣的場景,你們都應該看看唄。所以一切都不是你們看得清楚的那種狀況。

  不管這些狀態是應該還是不應該?他們給你的那種臉色,你就應該想的明白,既然離下的感覺,從來都不舒服。

  但是當有一天真的發生了很多事情之後,你能否還拿出你的善良的一顆心去對所有的人一樣有好。

  我知道你可以做到這樣的程度,但是別人卻未必真的能夠如同你一樣去對待你。

  只是因為在生活當中,我們都有這各種各樣的難處嗎?還是在那些後宮當中你所經歷的那些風險全都當成是一種太顯從來都沒有當成了是你的生活經歷,更不會計較那些滄桑。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滄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