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愛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時間會風乾理想、有人說我們終將祭奠歲月,回過頭,那些愛已過幾秋?

  無數次,走出那些許映襯淡淡燈光的教室,然後告訴自個一天又過去了。浩瀚無限的夜空向大地灑下點點星輝,眼光隨着路燈飄向遠方,心裡又泛起一絲漣漪。從來沒有過那麼想念一個地方,母校無論它是否逝去、但願那些愛、從未逝去。

  依稀記着那時偶爾抬起一雙疲憊的眼睛,望着那片一望無際的漆黑夜空,努力地搜尋着一點一滴的星光,彷彿那是我努力的點點滴滴,然後在心中暗暗詛咒如果有可能的話就馬不停蹄地逃離,可是每次都被一抹同學鼓勵的笑容或者老師耳旁的一滴汗水所替代。

  五年級,那段被記憶封存的日子,黑板上遺留着的畢業倒計時,老班的日夜操勞還有那彷彿永遠做不完的作業,時間總是太過倉促,彷彿一觸即逝,每次傷心都會扯一抹笑容,每次疲憊都能依偎在一起能互相鼓勵、這就是愛嗎?但是這時對我來說彷彿一切都是無形,只是暖意在心臟的最深處沸騰。

  再回首,昔日吵吵鬧鬧的身影今日看來是那麼溫馨,老師讓我們驚心動魄的腳步聲竟然是如此的難以釋懷,所有人的眼睛都有種難以言喻的情感,即使時光的洗滌沖刷這一切,但是我相信所有的一切的一切會像陽光一樣穿梭進我的身體直至那內心的最深處。

  大考來臨,一齊站在操場上,一雙雙目光交疊在一起,互相感受着眼神里最深處的溫暖,隨着那一聲驚心動魄的加油聲,冥冥間,我已身臨考場,五年的時光好似一汪流水般地伴隨着我的筆在考卷上翩翩起舞,一切都早已打上了句號,隨着老班的一句散了吧而終結,望着一邊的木椅,好似看見昔日的嬉笑打鬧,彎彎區區的走廊映襯着老師昔日的步伐而沉靜了下來,我多想拿着時間的行囊把這一切都裝入深埋在心中,走出校門,回首,望着那陪伴了我五年的校門在狂風中搖曳,不知為何一種液體在我眼中搖搖欲墜,狠狠地甩過頭,眼中依然滯留着些什麼,突然想起那些臨考的夜晚,那些個我暗暗的詛咒的誓言,不知覺的又閃過一抹笑容,但隨之而來的情感像大海般沖刷着我的內心,這一切回憶都被定格在那一張小小的相片上,為何這些感動、那些愛、那片祝福在一瞬間切割成一張薄薄的相片,然後再隨着時間而消逝……

  那些愛像流沙一般在手裡瞬間即逝,只剩下夢想在流浪,用回憶溫暖了每一刻。任憑眼淚流淌、忽然發現母校給了我那麼多的情感、一片幽輝只映襯着暗紅色的夕陽,寂靜安逸、天邊一抹枯黃的雲朵在空中飄蕩、自由自在、這是那些愛……

  長青學校初三:陶軼俊

您正在瀏覽: 那些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