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走下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下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部情境曲折的無題的電影,給人以無限的感動!

  步入初中以來生活發生了莫大的改變,無暇回顧過去,去看看一路走來留下來的那一串串大大小小的腳印,它們見證了我的生活,是在生活這部電影中留下來的印記嗎?回憶讓我重拾童年的溫暖,那是很棒的一種感覺。但這就是我一路走過來所留下來的嗎?平凡而且空虛。我沉迷在回憶當中,就像一條沒有了鱗片的魚,不知所措。

  在生活中,人們總是靠着自己的一雙勤快的腳走來的,人生的路是那麼的漫長,又是那麼短暫,稍縱即逝。只有在這一段路中創造自己的輝煌的歷史。這一段路要走下去是艱難的,但一定要有勇氣,要堅強地走下去。

  勞動這個詞和人們有着莫大的淵源,正因為有了勞動我們人類才有了自己創造的一片屬於自己的土地,有了自己的財富。我們要靠自己的堅強和毅力走下去,儘管這條深邃的不可探知的黑洞洞的路是那麼的遙遠,甚至可怕,但只要靠着自己堅忍不拔的意志和能吃苦耐勞的身體,加上果敢的勇氣一定能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光輝的大道!想到這裡我的信心百倍,我們一定能衝破險阻,用自己的雙手在一條充滿荊棘與沒有陽光的大地上開闢出一條光輝的道路。我們一定能有一段光輝的旅程,讓我們在歷史烙下重重的一筆!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下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下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