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難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難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枕着舒適的被褥,環視着周圍的一切,熟悉是最好得形容詞。最終……將目光停留在那實木窗邊。月依舊明、為何心卻如此朦朧。不曉得思緒又飛到了哪裡……

  又想到了那次對話那陣回念逝去,記憶中卻難以抹去,告訴我——怎樣才可忘記,你卻輕描淡寫而又鄭重其諾地對我說:或許你不該忘記……

  人,為是么要有記憶。大概也正因為記憶的擁有,才使得人與忘記得不期而遇。如若沒有記憶,那麼就無需忘記這無疑對我是莫大的恩賜。倘若我擁有一天的記憶全無。那麼必將會快樂的度過……我不奢求太多隻想讓頭與心多一分閑適與安逸,無需因記憶而再次被提起……

  人生就先古箏上的那絲絲細弦,而我的節奏卻只是處在那靜靜地低音區。大概是因為我累了,就連撥動高音弦的力氣都不復存在。別人卻更是連着古箏都碰不得因為我自己都放不“過”我自己!!

  夜已深,燈皆熄

  獨留我,倚床、望月

  自嘆息!

  安然的,淡定了

  唯有思念最苦

  忘記最難

  淚潸潸

  唯有理智才是

  人生至尚真理

  任淚流,思緒飛

  如此才能使夢歸……

  人方可安眠……

  靈璧第一中學九年級 趙夢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夜難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難眠 暫無評論